匿名

【百合】即使是这样也要搞女酮(二)

  基本上马上完结,下一章就完结了。


  林鸠是没有感情的这件事,明明觉得自己已经不在意了,但林鸠不知道什么时候和一个自己不认识的女孩子关系变得很亲密。

  “沈鹭,今天就不一起走了,我送送她~”林鸠推着那个轮椅上的女孩子和沈鹭打招呼说道。

  “她……是谁啊?”沈鹭心里觉得有点酸溜溜的。

  林鸠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说道:“哦哦,忘了介绍了,这位是苏梓,我前两天的时候认识的。”

  那个坐在轮椅上的少女对沈鹭友善地打了一声招呼。

  看着林鸠那推着轮椅的背影,沈鹭突然觉得有些孤单,她闲来无事踢着路上的石子,又觉得这个苏梓有些奇怪,穷得装不起一天仿生机械腿的人为什么会来中央城区上学?

  而且为什么,为什么林鸠会对那个苏梓关系那么亲密,明明是自己先来的。

  林鸠,明明我都只是想做你的朋友了……

  沈鹭一个人走在路上,街上空荡荡的,夕阳把她的影子曳得老长,路旁有一只流浪狗在翻垃圾桶,在翻完垃圾桶找不到食物后,沿着街道垂头丧气地走着。

  回到家,沈鹭颓唐地推开房门,但和往常一样,映入眼帘的不是死气沉沉的机械公仆,而是林鹧的拥抱了。

  “你回来了,怎么有些不开心啊?”林鹧注意到沈鹭的神色有些不对劲,问道。

  沈鹭把今天的事原原本本地和林鹧说了,越说觉得自己越难受。

  林鹧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板起一副和正经的表情说道:“你其实情商有点低。”

  “有吗?我没注意到啊。”

  “你把你这种事讲给一个喜欢你的女孩子的时候,你最起码把你对林鸠的喜欢程度收一收吧。”

  沈鹭刚要说话又被林鹧用手指点住了嘴唇,“别急,就喜欢你情商低。”

  沈鹭有点被林鹧一本正经装严肃的样子逗笑了,以前心情不好的时候,林鸠也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以前心情不好的时候,林鸠也是这样安慰自己的。你是这么想的吧?”林鹧对猜中了沈鹭的心思有些得意。

  ““但是……林鸠会这样做吗?”说完,林鹧快速在沈鹭的嘴上啄了一口。

  沈鹭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震惊了,听到林鹧在自己耳边轻轻地说道:“很难过吧,你现在把我当成林鸠也可以哦,可以抱抱,亲亲,甚至涩涩。要是让你心情好起来,我不介意的,毕竟你以前就是这么做的。”

  但出乎林鹧意料,沈鹭把她推开,拒绝了她。

  “讨厌我……吗?”林鹧觉得自己有点委屈,明明自己已经让步了,沈鹭还是拒绝了自己。

  沈鹭有些慌乱地说,“不……不是的,我现在……已经没法单纯的用林鸠的附加品来看待你了,虽然你和她很像,但你是另外一个人,我其实也很喜欢你,只是……”沈鹭说到一半有点心虚。

  “只是?”

  “你能不能等……等一下我,让我从失恋的阴影走出来,我还没做到无缝衔接,要是把你还当成林鸠的替身,不太好……”

  听了这话,林鹧一下子激动地抱住了沈鹭,用脸蹭着她。

  

  

  “你今天不用上学去吗?”林鹧注意到自己枕边的人迟迟没有起床。

  “今天放假,不着急。”沈鹭醒来,翻看着自己的手机。

  “你平时有什么安排吗?”

  “今天我爸妈可能回来看我。”

  沈鹭用着不在意的语气,但在林鹧耳中如同晴天霹雳,她绷不住了。

  “没事的,你有点害怕见家长吗?”

  林鹧显得非常的慌乱,“这这这……主要是我是克隆出来的啊,你懂我意思吗?”

  “啊,这个没事的,我家开的就是克隆公司,她们能理解的,我小时候是缺教养加上有点叛逆才做出那么过分的事,他们对克隆人都不歧视的。”

  “那我打扮一下吗?”听了沈鹭的解释,林鹧终于从对自己身份的紧张回归到了见家长的紧张中。

  “咱们还不一定能不能成……”

  “住嘴。”

  准备了一段时间,林鹧焦急地等待着沈鹭父母的到来。

  叮咚。

  门铃响了,林鹧畏畏缩缩地陪着沈鹭开门。

  “这位是我爸沈山岛,这位是我妈陆柔。”

  “叔叔好,阿姨好。”林鹧很礼貌地鞠了一躬。

  “嗯,这位是你的那个朋友吗?”

  “啊,不是。”

  沈鹭把除了自己杀过林鹧以外所有的事都原原本本地告诉自己的父母,林鹧在一旁紧张地等待着结果。

  沈山岛显然是对自己的女儿做出这样的事很生气,愤怒地举起手做出一副要打她的动作。但最终还是放下手来,没忍心打。

  “你也别挡在她前面了,你本人都不介意,我有什么好说的?但是沈鹭,你既然做出这种事情,你就要负责,懂吗?我平时工作很忙,但还是希望你有一个安静生活的童年……”看起来严厉的沈山岛现在唠唠叨叨地像一个老妈子,搞得陆柔都没什么说的了,等到沈山岛说完,陆柔只是呃呃地应和了两声。

  “行了,吃完饭我就走了,不打扰你们小两口了。”沈山岛露出一副坏笑的表情,出门去了。

  “听到了吗,小两口?”林鹧起哄似的说道。

  印象里,林鸠似乎不会这样起哄。

  认识到这点,沈鹭微微一笑,“真是败给你了。”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