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百合】人偶小姐的攻略日常!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是不是谁家的孩子死了?”希维尔抚着自己的胸口,不安地问道。

  门口的卫兵持着长枪回答:“比那糟多了,死了一个孩子怎么会这么兴师动众,是总督夫人的尸体在今天早上被找到了。”

  希维尔反而松了一口气,因为孤儿院里最大的姐姐现在还没回来,她有点担心。至于什么总督不总督的,谁管这个?

  “什么时候能结束啊?”希维尔问道。

  “总督大人和领主大人马上就要召集大家到广场了,所以应该很快就能结束吧?”士兵按照自己收到的命令回答了。

  伊丽莎白暗戳戳地问莎格:“这是怎么回事啊?”

  莎格肯定是不知道的,反而是希维尔皱着眉头想道,“为什么要把大家召集到广场上呢,难道是爱丽丝教团?”

  还没过一会儿,来了一个人给士兵通知,士兵对着莎格她们说道:“走吧,去广场。”

  因为这里的治安比较好,平常很少有该审判的案件 这个的城镇的广场平时实际上是用来表演一些戏剧的,所以比一般的广场要大。在大理石制作的高台上,眼圈微微泛红的总督在烈日下纹丝不动地站着,他早上的时候知道自己失去了爱人让他很伤心,此刻他庄严的神情已经能掩饰他的悲伤。

  莎格她们锁好了门来到广场的时候,那里已经密密麻麻地聚集了一大堆人,似乎莎格她们所在的区域来的比较靠后,后面的人没来几批就集合完毕了。

  台下的人也比较肃静,用沉默来表示自己对于总督夫人遇害这件事的悲伤,只有今天还在东张西望地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只见总督在高台上看到人已经到齐了,在高台上清了清嗓子,抬高声线吼道:“大家,我相信你们已经知道了我的夫人遇害的事情。许多人都已经知道了,我夫人我到时候会安葬,但首先,我要揪出这个凶手!”

  总督的声音突然猛得提高,特意强调着:“梅尔女士首先是一名公民,其次才是我的妻子。每一个杀死公民的人,都应该付出代价。在这次,很明显这是爱丽丝教团对我的挑衅,但我不会向他们屈服!”总督在说的时候,不断地挥舞着双手,所有人都清绪都被带动起来了。

  在总督大人讲完话之后,台下鼓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很简短,但感觉很不错啊,民众大概不会对那个爱丽丝教团产生什么好印象了吧,等等,爱丽丝……?。”伊丽莎白有点疑惑。

  之后就是领主讲话了,一些没什么营养的话,大家根本没在听,所以广场下也不怎么肃静了。

  莎格也没在听,因为她现在正在问希维尔关于爱丽丝教团的事情。

  “这个爱丽丝教团和我主人有关系吗?”莎格贴着希维尔的耳朵小声问道。

  “算是有吧,怎么说呢,他们正是因为爱丽丝本人才做出这些过激的举动。”希维尔也同样是小声地说,这种事让别人听到了就不好玩了。

  伊丽莎白看着两人说悄悄话,醋劲上来了,但也知道她们可能在商量要紧事,也不方便打扰,只能暗地里想着下次吸血的时候,要对莎格做一点过分的事。

  “我主人?怎么回事。”莎格没法把这件事和自己主人联系到一起。

  “爱丽丝教团成立的初心就是因为爱丽丝拯救了人类,还帮助创建了王国。但不仅没有什么功劳,而且还一副兔死狗烹的样子,有一次暗杀爱丽丝的计划还被暴露了出来,在加上爱丽丝的死被告知的实在莫名其妙。所以有些人就认为这样对待一位英雄是不公正的,就成立了爱丽丝教团。”

  “说实话,这种事情也很难说,这几个王国都掌握不了爱丽丝这个力量,又不信任她,导致了这样的后果。但是一开始爱丽丝教团也不是这样搞暗杀的,一开始还是以号召为主,但后来说实话,王国内部有其它人想当国王,就激化了矛盾,然后爱丽丝教团整个的就开始变得偏激了。”

  莎格不想评价这些有的没的,这些那些的王国政治斗争,她此时只是在想要是爱丽丝教团一定有一些关于主人的资料,关于她死活的消息。

  目前莎格也不想和这个爱丽丝教团直接闹掰。

  “好了,结束。”领主吐出最后一个句子。人群在士兵的带领下有序撤离,正当莎格要走的时候,带她们来的那个士兵叫住了她们。

  “你应该是今天外地刚来的吧?需要陪我们进行一下调查,这也是前几天的通知,最近事情一件接一件的,没办法。”那个士兵摊了摊手。

  “那你们先走吧,把孩子送回去吧。”莎格对希维尔说道。

  “行,放心吧,我把孩子送回去之后就看你们去,肯定没事的。”

  “嗯。”莎格点了点头,她对这个主人的好友很信任。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