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百合】人偶小姐的攻略日常!(5)

在清晨,迪欧和往常一样在河里捕鱼,正当他和往常一样收网的时候,突然觉得网里的东西比往常的东西要沉,他心里想着今天的收成真不错,但在捞上来之后,却发现那是一具惨白的死尸。

  “到了,这就是贝纳琳斯吧?”莎格指着地图勉勉强强地辨认着。

  “嗯。”伊丽莎白点了一下头,肯定了莎格的答案。

  走到贝纳琳斯城内,二人都被城市内的街道所吸引,琳琅满目的商铺排列在两旁,小商小贩不断地吆喝着,城内不停地有马车进进出出。

  回想起自己以为闪铜村就算是繁荣了,这时莎格才知道自己错了,她远远低估了人类的发展。

  “这就是城市和乡村的区别嘛……”说这话的时候,莎格的脸上带着抑制不住的笑。

  莎格牵着伊丽莎白的手四处参观,发现城中间居然还有自己主人的雕塑。

  “他们果然还是没有忘记我主人吗?就是……这个雕塑有些不太像啊,不如说是相差甚远,他们应该是知道我主人长什么样的啊。”莎格微微有些皱着眉头,但还是开心的。

  “可能是这里的国王怕爱丽丝没有真的死,然后被人们认出来吧?”

  “建造这个雕塑的意义不就是纪念我主人,知道我主人的真实长相吗,要是和真的不一样,那他们纪念的到底是什么啊?”

  伊丽莎白没有回答,只是默默地想到,“果然虚伪这东西是不分种族,无论时间的呢。”

  在闲逛时,莎格看到路边一个孤儿院的小孩子在玩扮演游戏。

  “你来当莉莉丝,他来当希维尔,他当国王,我来当爱丽丝!”一个小女孩很利落的分配好了职位。

  “喂,你上次当的就是爱丽丝,我才不当这个狗屁莉莉丝呢。”那个被分配成莉莉丝的小男孩不乐意了。

  伊丽莎白听到之后,突然就觉得很好笑,笑得让街边的路人另眼相看,也让那个小女孩注意到了她们。

  那个小女孩以为伊丽莎白在笑话他们幼稚,就对着他们说道:“这有什么好笑的,什么年纪就做什么年纪的事,我现在是小孩子,做这种幼稚的事就是很有趣,你不也有过小时候吗?”

  “不……不是,哈哈哈哈……”伊丽莎白在这里听到疑似自己情敌的名字实在忍不住了,她扶了一下莎格的肩膀说道:“我的意思是,狗屁莉……莉莉丝,哈哈哈哈。”

  反而是莎格有点不没所以,“她说的没错啊,之前咱们看到的那个莉莉丝就是这个莉莉丝,蜘蛛妖女皇嘛。”

  伊丽莎白的脸白了,怪不得之前觉得她那么危险,原来这么牛逼,挖槽。

  “你们来此找我爱丽丝大人有什么目的吗?”那个小女孩已经开始入戏了。

  这时,一名少女模样的人穿着女仆装跑过来制止她:“喂,停下啊,不都说了吗?和我闹一下还可以,不要麻烦不认识的人过家家了,这位女士,对不……啊?这不是小人偶吗?”正在道歉的女仆抬起头来看着莎格。

  伊丽莎白茫然地看着莎格,悄悄地问道:“她是谁啊?”

  “希维尔。”

  

  “那个,我刚学会泡这种茶,味道不好的话不要在意啊。”希维尔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

  “你你你……你是希维尔?你怎么会在这?”伊丽莎白紧张地快结巴了。

  “因为我在这开了一家孤儿院啊。”希维尔有些疑惑,不知道对面的少女为什么这么问。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可是一条龙啊,你就在这里开孤儿院?”

  “这有什么奇怪的吗?”

  伊丽莎白把头转向莎格,但莎格显然也不对龙在人类的领地里开孤儿院这件事感到震惊,莎格不关心,莎格只是认为这个茶有点苦,还是甜的好喝。

  “希维尔在那个年代就不祸害人啊,就喜欢自己窝着鼓捣。”

  “可是我听我们家族的长辈说希维尔是一条为祸一方的恶龙啊,最终被大魔导师爱丽丝制服。”

  “没有啊,我主人也就是和她签订了契约,甚至都没有和她打起来,不然她不就和莉莉丝一样没办法踏入人类的领地了吗?“

  什么契约,什么领地,伊丽莎白傻眼了,自己什么也不知道啊。

  最终,希维尔本人发话了,“那个,是你祖辈手欠偷我东西,让我收拾了,仅此而已。”

  伊丽莎白刚才还在笑话人类篡改爱丽丝的形象,结果自己的祖辈好像也不是很争气,原本属于吸血鬼的骄傲和荣耀让干烂了。

  看着伊丽莎白眼圈泛红的样子,希维尔赶忙安慰她道:“没事的没事的,我也不是很生气,而且你祖辈也是迫不得已……”

  说了一大堆,终于把伊丽莎白像哄孩子一样哄好了。

  “诶?你是说爱丽丝可能还没死吗?”生活在城市的希维尔比莉莉丝信息灵通多了,早就知道爱丽丝去世,四大王国集体国葬,但他们都没有找到尸体。

  “现在要想知道全部的真相也比较难了,毕竟那个时代的人都已经老死了嘛,但是线索肯定还是有的,因为现在爱丽丝的家整个被封存了下来。”

  得到了这样一个不算好也不算坏的答案,莎格也只能点点头表示应和。

  “活说你知道主人为什么制造我啊?”莎格终于问出了伊丽莎白最想问的问题,创造出这么美丽,这么优雅,这么端庄的人偶目的到底是什么。

  伊丽莎白也微微地靠近,细心地聆听着。

  “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她费了这么大劲制造你是为了什么。”

  莎格有点失望但并没有气馁,她觉得总有一天会查明真相的。

  正当莎格想和希维尔打招呼告别的时候,突然那些在外面玩的小孩子回来了,然后两个卫兵找上了门来,对那些孩子和她们三个说:“你们都先待在这,发生了一起大案子。”

评论(4)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