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百合】人偶的攻略日常!(4)

  

  字数加长重置版




莎格劳累地望着远处的小黑点,此时她的手已经长好了,指着它问道:“你看看地图,查查这是哪啊?”

  伊丽莎白也有点上气不接下气,翻了一眼地图回答道:“大概是鲁西王国的闪铜村吧。”

  她看着远处的村子,激动得快要跳起来,“太好了,终于来到有人烟的地方了,可以休息休息了,好耶。”

  莎格看着伊丽莎白跳脱的样子像看着小孩子一样,不由自主地微微笑了一下。

  到了闪铜村,发现这里也算是很不错的小村子,街道旁也都很繁荣。很长时间在野外调查不见人烟的莎格有些感慨,以前受各种怪物欺负的人类,在主人的帮助下现在居然已经能这么幸福快乐的生活了。

  两人到达这里之后调查的时候,发现街上的人看自己有些不对劲。快傍晚的时候,二人准备休息了,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旅馆在哪。

  不善和人说话的伊丽莎白装出一副热情的样子问一个街上的人:“你好啊,这里有旅店可以休息一下吗?”

  被搭话的人看见莎格和伊丽莎白,面色一滞,有点紧张地说:“有的。”

  伊丽莎白觉得还是有点奇怪,悄悄和莎格说:“你不觉得有点不对劲嘛,怎么感觉每个人都在提防咱们似的?”

  莎格很想回答,但莎格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目前也只能跟着那个人去找那个旅馆了。

  到了旅馆,莎格才知道自己为什么刚才没看见:那个旅馆不仅很小,而且没有牌子。

  跟着进去之后,莎格发现整个小旅馆很脏很乱,也没人打扫,似乎很久没人来过了。墙上有一些涂鸦,地上还有一些碎树叶,这里似乎还是孩子们的秘密基地。

  没人经营,自然也不需要收费。这个旅馆存在的唯一原因似乎就是懒得拆。

  在带自己来这里之后,那人就离开了。到了傍晚,整个旅馆就显得有些阴森,突然,楼上传来了木板吱嘎吱嘎的响声,好像什么东西醒来了似的。

  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你好啊,我叫多莉丝,你们是?”一位打着哈欠的冒险者在向莎格她们问好。

  莎格没想到整个旅馆还会有其他人,刚才也稍微吓了一跳,她放下跳到自己怀里的伊丽莎白,也向多莉丝问了声好:“你好啊,多莉丝,我叫莎格,这位是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提起裙子微微一蹲表示问候。

  多莉丝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解释道:“不好意思啊,给你们吓到了吧,我来了几次,从没遇到过人,真不是故意吓你们的。”

  莎格思索着,她来过几次,说明她对这这里的情况有一定的了解,准备问问她了解一下情况。

  “这里,怎么了?”

  反而是多莉丝有些困惑,反问道:“什么怎么了?”

  “这里的人对外来的人怎么有点怪怪的?”

  “哦,你是这个啊,你是什么不经人事的大小姐嘛……你是陌生人,人家肯定对你很疏远啊。这里紧挨着森林,又离教会和冒险者工会怎么远,万一有怪物伪装进来了怎么办?我们又没什么办法分辨。”

  “没办法分辨吗?”莎格这才想起来过去也有许多人型怪物也是没法分辨的,但当时怪物不需要伪装,现在人类已经很强了啊……

  “对啊,但我细想感觉也确实有点疑惑,感觉他们有点小题大做了。”

  “为什么啊?”

  “其实仔细想想,根本就不会有怪物伪装吧,怎么可能啊,搞得这么神经兮兮的。”

  吸血鬼伊丽莎白和人偶莎格同时“嗯”了一声,表示赞同。

  “根本没什么怪物嘛!”

  “确实确实。”

  到了晚上,莎格是人偶,不需要吃东西,但伊丽莎白显然有点饿了。

  “今天没有东西吃,好饿啊,我喝点血吧。”伊丽莎白盯着莎格洁白的脖颈直咽口水。

  “可是今天还没到该吸血的时间呢……”莎格推托道。

  “可是我真的饿了。”说完还没等莎格回复,就直接扑上上去。

  莎格经不起撒娇,她没有同意,但也没有把她推开,只是一种奇妙的感觉涌了上来。只是感觉伊丽莎白的喉咙在自己的脖颈处咕噜咕噜地动,在吸完血之后,伊丽莎白还恋恋不舍地舔着莎格伤口处的血迹。

  其实被吸血对于莎格还是很舒服的,类似麻醉,一种很放松的感觉,但莎格本人并不想承认这一点。

  在吸完血之后,莎格还没从倦意走出来,“你……你下次手安分一点。”

  “我也没办法嘛,吸血的时候我意识就不是自己控制了。”伊丽莎白一副“我错了,下次还敢。”的态度。

  “话说真是有点奇怪啊,为什么你身体里留的是人血呢?你平时又不吃东西,你是靠什么驱动的呢?”

  “也许只有我主人才知道吧,也许是神的力量?”

  “神是信仰产生的啊……可是你不是不信神吗?”伊丽莎白问道。

  莎格有点怀疑了,赐予自己主人力量的和维持自己活动的,真的是现在这个意义上信仰的神吗?

  原本认为最熟悉的人突然这么陌生,自己这时候才发现自己只是知道爱丽丝在忙,但根本不知道爱丽丝在忙什么,自己根本不了解她。

  

  

  在鲁西王国的王宫内,脸色阴沉的国王萨姆召集了自己最近的六名亲信,把手中的信纸展示给他们看,说道:“现在吸血鬼渗透已经是大问题,根据一个不太准确的消息,现在在这个议会里,就有吸血鬼。我们现在已知的信息太少,在集结教会力量全面调查之前,多留意,保持警惕,懂了吗?”

  在场的人都懂了,但国王没有想到此时已经打草惊蛇。

  

  

  

  

  

  

评论(3)

热度(3)